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称酒井法子并非有意逃亡 吸毒始于去年夏天

2009年08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酒井法子乘坐在将她从富坂警察署向涩谷警察署移送的警车后排座位上。她深埋着头,完全没有了昔日的星之光芒。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到警方逮捕,她8月9日对警方供称,去年夏天起,她受到丈夫高相佑一的劝诱开始吸毒。

  向日本警方自首的酒井法子目前人被留置警局。据悉,她现在看起来已有悔意。她丈夫于3日因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遭警方逮捕后供称,他们夫妇一起吸食安非他命,是他劝诱妻子酒井吸食的。


  警方曾于酒井位于东京都港区南青山住家搜出铝箔纸包的安非他命0.008公克,同时也起出大量的吸食器,有的呈现吸食过有焦黑的情况,有的吸食器还没使用过。对此,酒井对警方说:“在我房内找到安非他命一事,详细情况我不记得,但如果有找到的话,那应该是没错吧。”如此暧昧的供词,一度让警方办案人员皱眉,认为她如果不老实招认,案子侦办起来会很棘手。

  有媒体报道,警方对她实施尿液检查之后,经过鉴定,并无呈现安非他命的反应。

  警方调查发现,从3日她行踪不明,到她自首为止,警方查出她曾到过新宿的量贩店买衣服,她到案后供述,曾到过东京的中央区住宿,也曾到山梨县。

  酒井法子对警方表示,看到电视播报,才知道自己被警方发出逮捕状,感到很惊讶。她还说,她还请友人到受理寻找她的的赤坂署及涩谷署去打探情况,得知有大批媒体记者守候,深知事态严重,但内心不知该如何是好。她还说,从电视新闻得知被警方发出逮捕状之后,她就想自首,于是联络律师。

  警方认为,酒井并非有意逃亡,而是心慌意乱才到各地。警方现在还在调查她失踪期间的详细情况。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