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全州境内一货车失控冲下深谷 司机紧急跳车

2009年08月10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州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王周转 摄

  中新网桂林8月10日电 (王周转付兴学王刚)广西桂林消防支队今天透露,8月9日11时许,该市全州县白宝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沙大货车失控冲下50多米深的山谷,司机情急下冒死跳出车外受伤严重。

  当日11时30分,全州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8名官兵火速赶往救援。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斜卡在50多米深的山谷半山腰中,司机身体多处受伤,流血不止,医护人员正为其输液。
此时天空还在下着细雨,被雨水侵蚀松动的沙石不断下落,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为防止给现场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先用木板阻止卡车下滑,并将60多米长的大绳下放至山谷;另外一组救援人员携带救援装备下至山谷。

  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消防官兵将伤者抬上已固定好的担架往山谷外抬。由于坡度太大,再加上雨天路滑山坡荆棘丛生,给救援工作造成极大困难。短短50米的路程,救援人员只能一步一滑地走了近20分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