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乐陵:代表提建议农村食品卫生安全得整治

2009年08月11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9年5月30日,乐陵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由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组成的专门视察组,对全市卫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提出了要把卫生监督中心下移,确保农村食品卫生安全的建议。

  为此,乐陵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决定自6月份起,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开展农村食品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证行动取得预期成效,该所加强领导、制定方案,组织16名卫生监督员,分四个小组,分片包干,落实责任。此次行动,以农村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集贸市场、食品商店、食品摊点、小餐馆、小作坊等单位为重点,突出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卫生组织制度、食品添加剂采购使用等内容。目前,共出动卫生监督员272人次,检查食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825户次,发放食品卫生许可证300余套。

  经查,据了解该市农村食品卫生安全情况不容乐观,针对存在的食品生产单位未严格执行产品自检制度、部分副食店食品采购索证意识淡薄及卫生意识差等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4份,分别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胡发伟)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