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督办案在逃犯广东落网 已被移交广西警方

2009年08月12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王勇 刘松超)8月10日,记者从中山市三角公安分局获悉,8月5日下午,公安部督办案件、广西籍在逃犯罪嫌疑人黄某红在中山市三角镇落网。因涉嫌组织赌博、放高利贷,多次实施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及毁坏公私财物等违法犯罪活动,犯罪嫌疑人黄某红一直被广西南宁警方通缉。


  据了解,8月5日,三角公安分局接到广西南宁警方电话称,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黄某红有可能藏匿在三角镇高平工业区,请求协助抓捕。三角公安迅速成立专案组,克服工业区内出租屋较多、士多店及各种发廊分布散乱、地形较为复杂、外来人口众多等困难。通过广西南宁警方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照片按图索骥,终于在当天下午5时左右,在一家士多店内将嫌疑人黄某红抓获。

  经讯问,黄某红对其实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04年以来,黄某红在广西隆安县纠集老乡以组织赌博抽头、放高利贷、收取保护费等方式敛取钱财,并多次实施故意伤害、敲诈勒索、毁坏公私财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当地影响极坏。该团伙被公安机关打掉后,黄某红到处躲藏,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红已移交广西南宁警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