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押钞员为还信用卡透支帐窃走运钞车钞箱

2009年08月12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银行的钱箱在押钞车上不翼而飞,窃贼是如何得手的?警方查出是押钞员勾结外人作案。昨日,武汉市保安押运公司一名蔡姓押运员因涉嫌贪污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与蔡某一同被控犯罪的是另一名男子刘某。据指控,今年3月21日,押钞员蔡某邀约刘某预谋盗取押钞车上钱款,当日下午1时许,蔡驾驶借来的富康车,与刘某一同从后门进入押运公司停车场。


  蔡某将停放在停车场内的鄂A-YY154号押钞车,开到富康车旁,打开押钞车两道车后门,从车内将某银行委托押运的一只钞箱搬下来,放入富康车后备箱。后二人驾驶富康车逃离。

  车停在汉口复兴村振兴路小学院墙外时,刘某将盗来的钱箱撬开,从钞箱内两个帆布袋内取出现金3.2万余元。随后,刘某将富康车开至武商量贩店复兴村出口处,将车连同钞箱、钞袋一同遗弃。下午3时许,蔡某携款乘火车逃往郑州。

  两天后,蔡某、刘某被警方抓获。现年32岁的蔡某曾是押运公司鄂A-YY154号押钞车组原副车长。(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实习生杨贺菲 付凯 彭居 通讯员吴敏)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