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警方捣毁地下毒品加工厂 缴易制毒品近250公斤

2009年08月12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澳力拓公司胡士泰等4人被批捕

  安徽籍上访女被强奸案告破

  著名书法家郑通卫被判9年

  "打黑英雄"王立军在渝掀反黑高潮

  杭州保时捷肇事案主犯涉交通肇事罪被起诉

  新华网天津8月12日电(记者刘元旭)记者11日下午从天津市公安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天津市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了一个地下毒品加工厂,缴获已加工出的半成品冰毒、丙酮等24种易制毒化学品共计247公斤,收缴搅拌机、反应釜、真空泵等制毒设备16台。


  据天津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初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获得重要线索,该市无业人员张某与湖北籍无业人员蒋某共同筹集资金欲购买制毒设备,秘密制造冰毒。6月24日,缉毒民警发现,张某与蒋某已经从外地购买了整套制毒设备和大量制毒原料准备运回天津。

  这一线索引起天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随即抽调刑侦局禁毒处、南开分局等单位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6月28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租用货车从湖北将部分制毒设备运至天津静海县一平房内。7月2日,疑犯又将制毒用品转移至静海县一所废弃浴池内,并准备以此作为制毒工厂窝点。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确认该犯罪团伙将于7月8日试制冰毒,7月10日生产出冰毒半成品。

  随着收网时机成熟,天津警方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行动方案,7月12日上午11时许,抓捕行动正式开始,现场将蒋某、张某和女友焦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新华网法治频道专题:打击毒品犯罪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