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 旅行社提供免费游预热旅游市场

2009年08月12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金九银十” 旅行社提供免费游预热旅游市场

  “黄金八月”不黄金,各旅行社发力 “金九银十”。 今年暑期已经过半,暑假旅游小高峰临近尾声,但随之而来的是另一个出行高峰——“金九银十”。

  进入8月暑期中旬,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海南、内蒙、香港以及云南等传统旅游圣地仍然是游客的出行首选,但由于受到甲型流感以及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市场出游人数同比出现了10%-20%的小幅下降。

随着暑假旅游小高峰临近末尾,记者从国内知名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欣欣旅游网”相关负责人处得知,目前各大旅行社已开始紧锣密鼓为随之而来的另一个出行高峰“金九银十”做准备。

  【热词】金九银十

  名词解释:“金九银十”实际上首先是一个时间的概念,在时间上因为九月份和十月份秋高气爽,开始进入秋天,按照人的消费心理,在花钱投资方面心情有所冲动,只要进入到秋天,特别是临近两节,家庭消费明显增加。

  “金九银十”已经成了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对于旅游行业来说也不例外。记者从欣欣旅游网(https://www.cncn.com)了解到日前全国各大旅行社已纷纷推出相关主题线路为九月旅游提前预热。该网负责人表示,网站为配合“金九月”的主题线路推广已做好相关准备。据悉,在今年8月15号到9月15号期间,欣欣旅游网推出了 “红八月回馈网友大行动”,只要是欣欣旅游网注册用户,均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北京四日游、三亚五日游、港澳五日游等8条国内最热门线路的出游机会。

  “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运营困难加剧,欣欣旅游网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能够与国内各大旅行社携手,共同搭建网络商务合作平台,更深入挖掘市场需求,从而克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达到促进旅游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目的。”

  业内人士提醒: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出游人数增加,机票价格的上涨。相对的,每年的9月份全国大部分地区气候宜人,旅行社的票价折扣最大,是一年中出行的最佳时期,如果您下半年有出行计划的话,那么出门该趁早。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