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将延迟交付印三艘隐身护卫舰

2009年08月13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俄将延迟交付印三艘隐身护卫舰

  据报道,在将印度“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原“布尔什科夫”号)的交付日期后延四年,并将其价格翻倍之后,俄罗斯可能会因为财政问题和汇率变动,再一次推迟向印度交付3艘隐身护卫舰,并提高要价。

  3艘护卫舰的建造商,位于波罗地海岸的港口城市加里宁格勒的扬塔尔船厂表示,汇率变动已经使其损失了5亿卢布。此前船厂已经从俄罗斯国家发展银行申请了1.1亿美元的贷款,但现在不得不再次寻求6000万美元的贷款来完成这些护卫舰的建造。

  但是,扬塔尔船厂关于财政问题的声明多少有一些令人难以理解。2008年第一季度,该船厂亏损额是1.19亿卢布,但2009年第一季度,其净利润已达到1.06亿卢布。 张晓帆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