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祝贺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83岁生日

2009年08月1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 日电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当天向古巴前任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发去贺电,祝贺他83岁寿辰。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日在贺电中写道:“本人向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问候,恭贺您83岁寿辰。
借此机会,我欲表达对两党和两国人民间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日益紧密的信心,并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祝愿贵党和贵国人民在社会主义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

  古巴前革命领导人卡斯特罗于1959年发动起义,推翻独裁政权并成立了革命政府,曾任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尽管过去几年,他似乎游离了公众视线,但部分西方媒体仍认为他在古巴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另据法新社报道,为庆祝卡斯特罗83岁生日,一本关于他的辞典已集结出版,其中阐述了他的思想。这本辞典已于本月8日,即他生日前5天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发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