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巴公开卡斯特罗近照 戴棒球帽显得很精神(图)

2009年08月13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卡斯特罗近照

卡斯特罗近照

卡斯特罗近照

  8月13日,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迎来了83岁生日。为表庆祝,古巴特别举办了一次大型照片展,展出了卡斯特罗的一些近照。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卡斯特罗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气色比三年前好了许多。

  12日,“卡斯特罗照片展”正式拉开序幕。展览的主题为“83个目的”,共由80幅照片和3幅油画组成,其中包含1955年卡斯特罗在纽约的留影、1959年和切格瓦拉的合影、1960年和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合影以及1998年与到访的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合影等。
还有一些是他在潜水、划独木舟以及给吉普车安轮胎时的生活照。

  负责此次照片展览的馆长奥尔特洛苏莱兹透露,卡斯特罗的巨幅照片是由卡斯特罗的儿子亚力克斯卡斯特罗拍摄完成的。亚力克斯是一个专业摄影师,他说:“生活给了我这次拍摄的机会。我必须说,我有先天的优势,可以近距离地拍摄。”

  亚力克斯拍摄的这张巨幅照片中,卡斯特罗头戴蓝色棒球帽,身穿白色运动衫,内配黑色T恤,看上去精神焕发。苏莱兹透露,拍摄时间“非常近”。不过,苏莱兹并未给出确切时间。

  2008年2月,卡斯特罗从古巴最高领导人的位子上退了下来。自那以后,他极少出现在公众视线内。不过,他撰写的小文章经常出现在古巴的主流媒体上。媒体披露,卡斯特罗可能会私底下庆生。到目前为止,没有安排任何官方的庆祝活动。不过,古巴的工人和其他组织计划为卡斯特罗举办一些小型庆祝活动。(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