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名旅客空中评美南航空姐最美微笑迎亚运(图)

2009年08月14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百名旅客空中评选出的三位微笑天使

  8月13日,陈先生登上前往北京的CZ3103航班时,眼前的客舱让经常坐飞机的他也感到非常新鲜,客舱里飘扬着白底橙色图案的亚运会徽旗帜,每一位乘务员胸前都佩戴着“微笑天使”的胸牌和鲜黄色的亚运志愿者绶带。客舱的一面张贴着本次航班全体乘务员的照片,照片下面还有她们的个人简介。

  旅客们当看到身边为他们打开行李箱安置行李、为他们周到的送上饮料和餐食的空姐正是照片上的人物时都感到新奇又不解。
在听到客舱广播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南航将在本次航班中开展“迎亚运,我们在行动”—“2009南航美丽微笑天使”评选活动,在座的所有旅客都是大众评审团,可以通过观察这些候选空姐在服务中、表演节目中的每一个微笑,来决定此次航班中的“微笑天使”,用最美的微笑迎接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裁判员、政府官员、媒体记者和旅客。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