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悦自我批评 直言防守稍有松懈

2009年08月15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孙悦本场比赛3投3中,命中率高达100%,不过在上半场防守端的低迷表现,让中华台北队一度取得领先,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点评中,孙悦承认了这一点。

  “由于防守压力比前两场有所下降,所以自己上半场有点放松,再加上对手控卫都是小个阵容,所以有些不适应。
”孙悦说。

  不过对于球队打进四强,孙悦依然难掩兴奋之情,之前郭士强在赛后点评中说“进入四强”时,由于方言习惯,将“四强”说成了“十强”,已经引发爆笑;轮到孙悦发言时,故意用标准的普通话强调“我们进入的是"四强"”,再次引发满堂大笑。

  有台北记者问哪些台北球员给中国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悦说起来头头是道,“我2004年在台湾打过球,和那些职业球员都碰过,所以比较熟悉,最了解的应该是张志峰,他以前帮我们打过甲B。其他像田垒和林志杰,也都有过接触。”本报记者张正阳 孟兴 王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