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遴选100家律所为促进就业建基地 提供法学毕业生见习岗位1000个

2009年08月15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西安8月14日电记者台建林全国首个由100家律师事务所组成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日前在陕西建立,将为法律专业大学毕业生提供1000个见习岗位。

  陕西省司法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在全省律师事务所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让法律专业毕业生得到更多锻炼机会,顺利就业。


  陕西省律协征询部分律师事务所意见,落实各所拟用人员岗位及数量,遴选出100家律所建立基地,为应届、往届法律专业大学生、研究生及专科生提供约1000个就业见习岗位,获得司法资格证的学生可担任实习律师,其余为律师助理、内务主管等岗位,聘用期暂为一年。这一工作将长期进行。

  此举得到陕西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陕西省财政允诺给每名见习生每月补助300元生活费和20元的人身伤害保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