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在石家庄启动(图)

2009年08月16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全国重点媒体河北网上行活动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石家庄8月13日电 (记者 杨乐)今天上午,“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活动在河北会堂正式启动。河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省文明办副主任杨能斌主持开幕式,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陈红十、中央外宣办网络局杨宝琦、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中国记协和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省委外宣局和河北省记协承办。人民网、中国网、新浪网、凤凰网、央视国际、中国日报网、中青网等50家中央及地方知名网络媒体的近60名负责人和采编人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介绍了河北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河北是京畿之地,沿海大省.河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人辈出,文物古迹和革命历史文化遗产众多,在区位、资源、交通、通信、产业等方面具有许多独特优势。"杨永山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河北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经济运行启稳向好。河北上半年生产总值实现751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

  河北省发改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卫生厅、省旅游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河北省扩大投资、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商务、文化、卫生、旅游等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此次"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活动将持续至17日,记者们将在石家庄、沧州、唐山、秦皇岛四个城市采访,包括石家庄市区"三年大变样"建设现场、西柏坡、渤海新区、曹妃甸新区、北戴河和山海关景区等,突出河北重点建设项目、临港经济特色和重点文化旅游和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