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快女五强现身上海将演绎世博优秀歌曲

2009年08月1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左起:黄英、刘惜君、郁可唯、江映蓉、李霄云

  8月16日,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全国5强在上海举行拉票活动。在媒体见面会上,上海世博会和天娱传媒共同宣布“快乐女声”将与世博会及世博会音乐推广活动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天娱也表示在“快乐女声”推广活动中,与世博会将有紧密的合作,也非常荣幸受邀演唱世博会的优秀歌曲,快乐的女生们非常希望能与世博积极合作,特别是快女巡演中,会设计特别环节。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快乐女声”全国5强演绎了由伍思凯创作的《Better CityBetterLife》。
她们还与世博吉祥物“海宝”进行了互动,大家都对活泼、生动的“海宝”印象深刻,每个人对“海宝”玩偶爱不释手,纷纷表示很期待世博会的开幕。

  活动结束后,“快乐女声”都对能够重新演绎《Better CityBetterLife》非常兴奋,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参观世博会,参与园区内演出,在上海世博会的舞台上展现青春的激情和年轻的活力。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