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广西分货运部采取有效措施打赢旺季生产第一战

2009年08月17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了打赢旺季生产攻坚战的第一战,南航广西分公司货运部采取了灵活多变的销售手段,努力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加强货源组织,提高直销收入。一是加大当地市场的开发力度,根据客户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产品和价格,稳步提升市场销售份额;二是通过加强双方在南宁市场空空转运业务方面的合作,通过近期开展的货机业务,合理组织欧洲航线的国际货源;三是加强现场值班人员与机场货运的协调力度,及时监控每日航班的运输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和处理,确保航班运输的顺利畅通;四是加强与其他航空公司的货运销售价格的协调,改善目前因其低价促销导致市场价格走低的不利局面。


  抓好邮件运输,确保收入品质。一是通过稳固与邮局、机场续签的三方合作协议,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稳定高端邮件货源,把邮件收入提高到了新的水平;二是在抓好现有邮件运输的同时,与邮局协商新合作方案,提升南航在市场的主导力。

  拓展区域销售。根据梧州、北海、柳州等不同区域的货物运输特点,采取了不同的销售价格,同时加强售后服务保障工作,安排专人及时向客户通报货物运输情况,提高公司在各地市场的服务品牌效益。

  通过一系列的有力措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航广西分公司货运7月始发货邮运量1029.5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6%;货邮始发净收入198.7万元,同比增加15%;销售收入贡献197.1万元,同比增加13%;吨公里收入水平为1.305元/吨公里,完成本月吨公里收入水平指标100%。(通讯员龙玉霞)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