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日电动车环保节能 引国际主流媒体高频度关注

2009年08月17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新日电动车引发国际主流媒体高频度关注

  随着全球气候的持续变暖,倡导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成为全球范围内的共识。近一段时期,世界电动车龙头企业、新能源行业的代表新日电动车频频受到多家国外主流媒体的关注,包括美联社、《时代》周刊、德国国家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韩国《朝鲜日报》等纷纷慕名采访新日电动车,探索电动交通工具的节能环保、新日电动车服务奥运、新日晶胶电池等热点话题。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向世界做出了绿色奥运的庄严承诺,新能源交通工具在奥运场馆的首次出现,3025辆新日电动车帮助北京实现了奥运场馆零排放的目标,新日电动车也因此赢得了包括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众多机构和人士的的称赞,新日电动车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

  金融危机下,传统交通工具行业低迷,新能源行业却迎来了发展的春天。新日电动车已连续四年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2008年产销量达160万辆,在金融危机严重影响的今年,最高日产销量突破万辆,充分的展现了电动车和新能源产品的良好前景。目前,新日电动车又凭借自主研发的晶胶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数码磁王双动力电机和多段式数码脉冲充电器等四大新型核心技术,以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据了解,新日电动车正在积极筹划继续扩大产能,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如果说,2009年之前,新日赞助北京奥运会,加盟中国红行动等是属于新日电动车品牌的播种年。那么,2009年就是新日品牌的收获年。2009年,新日电动车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又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为37.25亿元的品牌资产,遥遥领于行业。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胡刚先生表示:“新日之所以被国内外媒所广泛关注,是与新日长期致力于品牌建设分不开的,例如:对环保节能的持续关注、对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产品的不断创新、积极开拓市场、注重企业责任等”。

  美联社报道(译文):厌倦了拥挤公交或骑很远的路去单位的上班族,正把交通工具升级为以电池为动力的自行车。即使一些买得起汽车的人也转向电动车的购买使用以避免交通拥堵和昂贵的汽油费。电动自行车正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正在改善着人们的环保意识,其绿色、环保的特性让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更加清新。

  可以预见,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完善,以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交通工具必将取代燃油交通工具,登上交通工具的主流市场。

(责任编辑:刘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