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古什警察局外发生爆炸 至少12人死亡

2009年08月1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首府纳兹兰市一个警察局外发生自杀式汽车爆炸,至少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伤者中至少有9名儿童。

  据印古什共和国总统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当天早晨,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趁警察列队接受晨检时引爆了炸药。
俄罗斯总检察官办公室调查委员会驻当地办事处的人员称,停靠在警察局外被引爆的卡车上装有至少20公斤炸药。爆炸发生后,袭击者与卡车都被炸得粉碎。警察局大楼着火,附近的公寓也严重损毁。

  6月22日,于2008年10月上任的印古什加总统叶夫库罗夫在纳兹兰市遭遇路边汽车炸弹袭击,叶夫库罗夫受重伤后多日处于昏迷状态。直至7月初,印古什官方才宣布叶夫库罗夫恢复知觉,直至现在还未重返工作岗位。

  自6月初以来,印古什共和国境内不断发生恐怖袭击事件。6月8日,同样在纳兹兰市,印古什共和国最高法院副院长加兹吉列耶娃在上班途中被枪杀。6月13日,印古什共和国前副总理阿乌舍夫被打死。

  (环球在线: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