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少年创办网站 专报道好人好事

2009年08月17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8月17日,联合早报网站刊文《美国少年创办网站专报道好人好事》。文章摘要如下:

  有人觉得媒体报道的负面新闻太多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个男生正是因为有此感觉,决定创立专门报道好人、好事和英雄事迹的新闻网站。


  12岁的男生马克斯琼斯虽然得为课业忙碌,还得参加乐团的练习和上大提琴课,但他还是抽出时间,创立自己理想中的新闻网站“今日周末新闻”。他自己担任网站高级主编,并定下了管理十五个网站的目标。

  有人可能把马克斯的计划视为儿戏,但他的网站的浏览率达每天5000人次,并且还吸引了全球各地的青少年免费为网站撰写稿件和剪辑片子。

  马克斯告诉法新社记者:“我真的觉得一个人能改变世界,就靠那么一点一滴的累积。”

  在朋友眼里,马克斯是个腼腆的男生,但他母亲说,他在镜头前就像换一个人似的。她说:“他表现得非常自然。”

  马克斯是在观看了电视节目“今日”一段年底播放的节目后,决定朝新闻广播方面发展。他很有见地的指出,平面媒体最终会让位给网络媒体,他要成为媒体转型的先锋。

  马克斯去年12月在自己房间里设立了摄影棚,影片的摄制工作有时候在家里进行,有时候在学校的电脑室进行。

  别看马克斯年纪轻,采访工作他可是驾轻就熟。在朝鲜扣押两名美国记者后,他联络上一个出版过朝鲜书籍的作者,并积极参与为她们争取自由的工作。其中一个获得释放的记者凌志美还致电感谢他呢。

  马克斯有远大的目标,但他也会分轻重。他告诉记者,他每晚还是坚持在九点上床睡觉。他说:“如果我有太多课业,我就把这些搁一边,因为,求学还是较为重要的。”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