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跳河自杀水中两拒救援 抢救未果溺水身亡

2009年08月18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两次拒绝救援 他水中溺亡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奇 记者 毕继红) 昨日10时许,在长春市伊通河自由大桥拦河闸附近,一跳河男子拒绝救援,自杀身亡。

  目击者贾先生说:“当时,该男子在距岸边几米远的水里,时不时还仰泳游几下。

后来有人下河去救他,他不配合,还用脚蹬人家。”

  下河救援的是伊通河管理委员会河道管理科周科长,他当时正在办公室,突然听见喊声,“有人跳河了,有人跳河了。”

  周科长立刻来到岸边,脱掉外衣向河内男子游过去。“想不到,他看我游过来,根本不让我近身,向反方向游走了,我抓他,他就和我撕巴。”

  “可惜了,要是再有个人,一定能救他上来。”周科长说,该男子往河中间游,然后身体翻过来,头朝下往水里扎,呛了不少水。此时,周科长在拦河闸附近找了根杆子递过去,该男子再次拒绝,气还没喘匀呢,又往水里扎,这回不动了。

  周科长游过去,在两名市民的帮助下,把该男子放进小船里抢救,但没有效果。很快,几名消防官兵赶到,将该男子拉上岸,120急救人员检查后确认其已死亡。

  记者看到,该男子没穿袜子,有个红绳系在左脚踝处。“鞋,袋鼠牌的,衣服,啄木鸟的。”法医边说边进行记录。

  警方称,该男子没任何身份证明,40岁左右,身高1.65米左右,寸头,发长1.5厘米左右,人中处蓄有约1厘米长的胡须,身材偏瘦。上身穿领口拉链米色带黑色竖条T恤,下身穿灰色外裤,黑色腰带,内穿两条内裤,脚穿黑色皮鞋。

  知情者请与长春市公安局水源治安分局治安科取得联系,联系人:韩警官;电话:0431-84685903。

  该男子40岁左右,左脚踝系一条红绳,请知情者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