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铜梁水泥厂脚手架坍塌死者数升至7人(图)

2009年08月18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金江水泥厂坍塌现场  李靖  摄


    华龙网8月18日17:20分电(数字记者李天春) 17晚上9时50左右,重庆市铜梁县金江水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在建的熟料罐内部施工支架发生坍塌。截至记者发稿时,最后一名失踪者遗体已经找到。至此,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7人受伤。理赔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

  重庆金江水泥有限公司位于铜梁县金龙科技工业园区,铜(梁)合(川)公路南侧,距渝遂高速公路路口3公里、距铜梁县城8公里。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年产100万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已竣工投产;二期工程为年产200万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于2006年动工,2008年12月竣工,现未投产。据介绍,17日晚9:50分左右,厂内一座直径60米、高20米的圆柱形熟料罐内部施工支架发生坍塌。24人正在现场施工作业,其中7人死亡,7人受伤,10人安全撤离。7名救治的伤员中,除1人肋骨受伤人员的伤势较重外,其余6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主要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启动预案,指挥应急处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泰来率市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施救,并立即开展事故调查。经过近一夜的紧张抢险施救,截至目前,失踪的6人全部找到尸体,并确认了身份。同时,为妥善处理好死者的善后安抚等工作,县政府召开了善后处置工作专题会,成立了一对一的工作小组,各小组现已全面开展工作。

  目前,事故现场秩序井然,有关市安监局组织的专家组正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