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义诊大巴车开进农民家

2009年08月1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来了,来了!专家来了!”昨天上午9点,一辆满载着天津医科大学所属大学医院临床专家的大巴车驶进了宝坻区人民医院。来自医科大学总医院、第二医院、肿瘤医院、口腔医院、代谢病医院和眼科中心的骨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心内科、普外科、肿瘤科、口腔科、眼科等15个临床科室的20余名专家现场摆台,面向涉农区县百姓开展义诊活动。


  由于提前得知有专家前来义诊的消息,早晨8点不到,宝坻区人民医院里就聚集了数百名患者。家住宝坻区大钟庄镇的刘大爷最近总是头疼,听说市里的专家来宝坻为百姓义诊,刘大爷早早赶到医院等候。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马中书为刘大爷进行了检查,发现刘大爷患有高血压,他为刘大爷开了一些对症药物,并嘱咐其要配合用药并且少吃盐。取完药的刘大爷告诉记者:“以前也有镇上的人去市里看病,可是一趟下来不仅要花不少路费,还很耽误时间。现在有市里的专家来免费看病,真是方便了我们农民。”

  临近中午,义诊仍在有序进行着。半天的义诊活动共接待患者500余人次,发放宣教材料1200多份,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本报记者张雯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