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火男孩》带来原创音乐感动(图)

2009年08月1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竞宇)即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公映的中国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于8月17日在京举行了电影原声音乐公布暨官网上线活动。发布会上,媒体、院线代表和网友等300多人不仅观看了该立体电影全片,更意外收获了来自影片本身歌舞、励志和梦想元素的多重惊喜。

  俞灏明、魏晨、王栎鑫、张杰、苏醒等快男在《乐火男孩》中扮演刚踏出校门不久的职场新人,演绎了一个个青年人为了梦想不断挑战自己的励志故事。
此外,片中的多首原创歌曲也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发布会上特别以黑胶片形式重点推出小柯为《乐火男孩》创作的12首原创歌曲,而主演俞灏明、魏晨、王栎鑫、唐笑和徐冬梅更在现场激情演唱影片主题曲《乐火男孩》,劲歌热舞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十分火爆,简单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更一度引来影迷们的全场合唱。“每首歌都是根据影片的情节创作的,要把握主人公的心理状态,还要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心态,”小柯介绍道,“让我这个年龄的人去写出年轻人的心声,是很有挑战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