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顾客在料理店就餐被老鼠咬伤(图)

2009年08月19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士脚后跟留下两道伤口。当时老鼠就在凹洞里(箭头所示)

  高高兴兴跑去吃日本料理,不料,刚坐下就被老鼠狠狠地啃了两口。杨女士担心留下后遗症,想让店方出具一份情况证明,但店方不同意,双方僵持了近一小时。

  昨晚6时30分许,杨女士和两个同事来到福州新权南路一家日本料理店,她脱下凉鞋,在榻榻米上坐下。没想到,她刚把左脚伸进桌底下,突然感觉脚后跟一阵剧痛,低头一看,一个黑影“哧溜”窜了过来,又狠狠地冲她的脚跟啃了一口,她尖叫着,从榻榻米上跳起来。
这时,她才看清,一只大约10厘米长的老鼠在桌下乱窜,而她的左脚跟已留下了两道细小的伤口,“可能是老鼠在榻榻米上乱窜,不小心掉进了桌下的凹洞,一时爬不出来,受惊吓后咬人”。

  杨女士说,几名服务员听到动静,赶了过来,好不容易才用工具兜住了老鼠,并扔到店外。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杨女士正拿着碘酒消毒伤口。她说,事发后,她提出去附近的医院打防疫针,店方同意了。另外,她还想让店方把当晚的事实经过写下来,以免后患,但店方执意不肯,双方一时僵持不下。

  对此事,店方说,可能是二楼的一家KTV正在装修,老鼠才四下乱窜。目前,他们愿意陪杨女士去医院就诊,但“没有权利写情况证明给当事人”。(陈燕燕毛朝青实习生林楠文/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