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潍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群众满意度测评会召开

2009年08月19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潍坊8月19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8月18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文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文彩在讲话中说,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从今年3月份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把强化组织领导、搞好学习调研、突出实践特色、丰富活动载体和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了思想、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与科学发展观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问题,基本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市纪委、监察局要继续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和总结提高工作,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继续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扩大制度建设的成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更加有效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两区”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投票。 (于灵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