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内藏150条眼镜蛇 涉嫌走私贩卖野生保护动物

2009年08月19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孟建柱:举全警之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日前,(广西)防城港市公安边防支队查获一起特大涉嫌走私贩卖野生保护动物案,查扣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眼镜蛇约225公斤和运输工具小轿车一辆。8月17日,边防民警将查扣的眼镜蛇和轿车移交给当地林业部门处理。

  8月13日中午12时许,防城港市边防支队东兴边防大队官兵在北仑河边巡逻时,发现一辆无车牌的红色小轿车十分可疑,于是示意停车检查。可轿车司机不仅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向东兴市区方向疾驰而去。
10分钟后,边防官兵在东兴市一路口将小轿车截获,小车司机弃车逃逸。

  经过检查,官兵发现轿车内及后备厢里塞有十几个编织袋,每只编织袋里都装有大量的活体眼镜蛇,大的有成人手臂那么粗。经清点和称重,车内共藏匿有眼镜蛇150条共225公斤。

  执勤官兵分析,这批眼镜蛇可能是不法分子走私入境,准备销往国内餐饮市场的。(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寇林波)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