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0国道宜春段凌晨发生两车追尾 1人被困

2009年08月19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8月19日消息 (记者范存宝通讯员邓诗荣)8月19日凌晨4时许,位于320国道江西宜春往西村方向路段,发生两车追尾相撞事件,一名副驾驶受困车里,动弹不得,且身受重伤,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凌晨4时32分,袁州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320国道宜春市区往袁州区西村镇的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赣C的解放牌货车和一辆牌号为赣J50的解放牌货车发生追尾。车内有1人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4时5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只见两车紧紧“咬”在一起,赣J50的解放牌货车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地面上洒满了车部件与挡风玻璃碎片。被困人员斜躺在已塌陷的副驾驶位上,右腿夹在二车之间,二车死死的将副驾驶的右腿夹住且已经骨碎。赣J50的解放牌货车的车头已严重变形,使本来狭窄的空间变得更小,车头已被严重挤压变形且向上翻起大约二米高,只要救援人员操作不当车头将会向前翻倒,将会造成二次伤害。

  针对现场情况,指挥员要求交警人员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防止再次发生追尾事故。官兵们立刻展开救援,使用手动拉伸器,一头固定在出事货车头上,另一头固定在抢险救援车尾,二个救援人员利用人力一点一点的将赣J50的解放牌货车头与赣C的解放牌货车身分离,经过二分钟的拉伸有了一定的空间,便于救援工作的开展。5时10分,经过消防官兵5分钟的机智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