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师存折多出1.7万如数返还 银行助其45万贷款

2009年08月20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存折多出1.7万 教师如数返还

  银行感其诚信

  贷款45万元帮助解难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白云 李靖)由于银行柜员操作失误,武汉一高校教师的账户意外多出1.7万元存款。事发第二天,该教师将钱退还银行,此举为他家人赢来该银行的45万元贷款。

  昨日上午,事发银行的朱行长一行前往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对该校教师刘贤伟的诚信举动表示感谢,并带去45万元贷款已到账的好消息。

  这位不愿透露银行名称的朱行长昨日下午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今年5月29日,刘贤伟母亲持刘贤伟的银行卡到该行存款,由于操作人员失误,重复操作了存款业务,误将1.7万元存入刘贤伟的银行卡上。

  事发后,银行赶紧联系刘贤伟,告知事情原委。刘贤伟当即表示:“这不是我的钱,我不要!放心,我今天很忙,明天我来退钱!”次日,刘贤伟让其母亲前往银行,配合银行顺利将该笔错账调整。

  刘贤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母亲是中学教师,爱人也是高校教师,家人准备开一家旅馆,打算自筹或找亲戚借,母亲到银行还款时,与朱行长聊到此事。朱行长问清担保等方面的问题后,主动表示可申请贷款。

  朱行长表示,从刘老师果断退还1.7万元的事情中,看出他是一个非常讲诚信的人,银行放心将这笔钱贷给他家人,助其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