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款”专钓按摩女 先谈恋爱再骗盗钱财

2009年08月21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大款”专钓按摩女:先谈恋爱,再骗盗钱财

  晨报讯(王成宾首席记者王晓梅)西装革履,出手阔绰,一副大款派头。这位假大款盯上按摩女,跟她们谈恋爱,再伺机骗盗钱财。8月19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先骗朋友40条中华

  37岁的刘某是锦州人,曾因骗盗按摩女钱财被判有期徒刑5年,去年5月刑满出狱。刘某出狱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没有本钱,打起了诈骗经营香烟朋友的主意,在一次跟这位朋友进烟中,把40条中华香烟骗走,卖了4000多元。刘某拿着这笔钱,买来西装行头,出入洗浴中心,在锦州、大连等地轮番作案。

  再骗按摩女2万块钱

  去年10月的一天,刘某昂首阔步走进锦州一家大型洗浴中心,一下子点了两名按摩女按摩,又点了高档香烟、高档啤酒等消费品,一副地地道道的“大款”派头。按摩后,刘某选定按摩女小玉(化名),跟其亲密聊天:“咳,这些年也太累了,光顾着做生意挣钱了,连个人的事都耽搁了……”小玉迎合着:“好男人就应该以事业为重,事业成功了,还愁没有好女人啊?”刘某见小玉是个贪财之人,便请小玉到高档酒店吃饭,跟小玉谈起了“恋爱”。能跟出手阔绰的大款谈恋爱,小玉自然是满心欢喜,高高兴兴,每约必到。

  一次,刘某托着小玉的手腕说:“看你这块手表,也太寒碜了,该换块好的了。”小玉摇摇头说:“我也想换块好的,可惜没那么多钱。”刘某笑了笑问:“你有多少钱?”小玉打了个埋伏,说:“也就两万吧。”刘某捏了捏小玉的手,体贴地说:“这样吧,你就出两万元,咱买块10万元的金表,剩下的钱我补。”小玉一听,有这等好事,乐得屁颠屁颠的,赶忙取出两万元,跟着刘某去了大商场。两人转来转去,小玉装钱的包转到刘某手上了,刘某趁小玉精心挑选金表时,溜出了商场,小玉左等右等也不见刘某,才知道掉进了骗子精心设下的陷阱里。

  骗子终被捉

  刘某在锦州骗到小玉两万元钱后,跑到大连,又干起了“老本行”。刘某在一家洗浴中心连续几天找按摩女小青(化名)按摩,向小青吹嘘自己是个大老板,至今未遇到心上人,是个钻石王老五。刘某在向小青吹嘘同时,还大大方方地在小青身上花钱,小青被迷惑住了,对刘某“大款”身份深信不疑。接着刘某又故计重演,要给小青添钱买金表,小青说自己只有1万多元,刘某让小青把钱取出来,小青把钱取出来放在包里,刘某带小青去另一家洗浴中心,为小青按摩,半夜,小青熟睡,刘某取出小青装钱的包,逃之夭夭。

  沙河口公安分局富民路派出所接到小青报案,迅速展开侦查,通过信息比对,查出刘某身份,是个有前科劣迹人员,遂对其进行布控抓捕。可是刘某居无定所,四处飘泊,警方加大了侦查力度。8月17日,警方查到刘某藏身处,将其一举抓获。刘某交待了他一年多时间里,在锦州、大连、兴城、朝阳等地,用这种手段作案8起的犯罪事实。警方请受害按摩女速到富民路派出所报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