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民到县城上访 回村后遭村主任儿子率众暴打

2009年08月23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朱兆军讲述被打经过 本报记者  闫硕  摄
朱兆军讲述被打经过 本报记者  闫硕  摄

  村主任儿子暴打“挑事”村民  

  多位村民指证,村主任站远处目睹近20分钟没阻止

  本报通化讯(记者 闫硕) 村民上县城反映问题,回家后“带头”的村民被村主任儿子领人打伤住院。

  村主任儿子带人打伤村民

  被打的是柳河县三源浦镇二道乡贾家村村民朱兆军,目前他还在柳河县医院住院,“眼睛还不行,视力模糊!”他说。记者看到,他的后背、胳膊、腿部还留有疤痕。

  朱兆军说,现在医药费都是自己掏的,至于挨打原因,可能是村主任潘贵对他带头上县里“告状”不满所致。

  朱兆军说,前一段时间,村民听说县里给蘑菇种植户发放了补偿款,但一直未到村民手中。8月11日上午,他和20多蘑菇种植户到柳河县财政局咨询补偿款的事,还有人到县信访办反映有关潘贵私自发包山等问题。

  当日13时许,他们坐车回来刚到村委会门前,就看到村主任潘贵的儿子、外甥、侄儿还有他儿子的一个朋友拎着木棒、铁锹站在那。下车后,那些人不由分说就打他,拉架的刘永强也被打伤。

  “当时潘贵的儿子说我找打,还说我挑事儿!”朱兆军说自己被打了10多分钟,他猜测被打是潘贵指使的。

  “在打人时,我看见潘贵就站在60多米远的地方,肯定是能看到发生的一切,但他根本没阻止!”朱兆军说。

  “当时潘贵就在现场,确实没阻止,他儿媳妇也在!”村民庄某说,潘贵儿媳说话特别嚣张,一个劲儿地说“打的就是你,太能得瑟了!”

  村民称一打人者被拘留

  据了解,事发后三源浦镇派出所介入调查,但由于事发后4位涉嫌打人者逃离,给警方破案带来难度。目前,打人原因及事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案情暂不便透露。

  据村民庄某说,潘贵儿子的朋友姜某已被抓获,被治安拘留15天,罚款500元。

  “剩下仨人还没抓到,但在19日,潘贵的儿子和侄儿的党员身份也被镇里给撸了!”村民说。

  记者来到三源浦镇,但没见到镇领导。据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其他问题,镇领导曾找潘贵谈过话。

  ■记者对话

  村主任称中途被拽回家了

  记者来到村主任潘贵家,对于村民质疑他在现场不阻止,他对此否认。

  记者:村民说你儿子打人近20分钟,你就在现场但没阻止?

  潘贵(使劲儿摇头):没有这回事!我去的半道被村民给拽回家了。

  记者:但很多村民都肯定地说看到你了,还有人怀疑是你指使的。

  潘贵(情绪激动):不可能,那他们说我杀人,我就杀人了?

  记者:那么是村民说谎了?当时知道打人者中有你儿子吗?

  潘贵:不好说。知道有他。

  记者:怎么没去劝?听说他逃跑了?

  潘贵:我哪知道,他都二十四五了,可能出去打工了,我也联系不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