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查“黑车”顺藤摸瓜 捕获抢劫强奸杀人犯

2009年08月23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查一辆“黑车”

  揪出抢劫强奸犯

  本报讯 记者鲁钇山,实习生郑艳芳、谭抒茗报道:查获一辆“黑车”,竟然揪出一名涉嫌犯下抢劫、强奸和杀人等多项恶行的犯罪嫌疑人。前天上午,这个犯罪嫌疑人及其同伙在广州中院过堂。

  据了解,不久前,警方在东莞市长安镇查获一辆“黑车”。经审讯得知,车主叶某明知车辆没有合法手续、来历不明,以明显低于市场价购买。警方顺藤摸瓜,抓获了卖车人黄某和郭某。

  黄某随后交代,那辆赃车是他在长安镇持刀抢劫司机张某所得。抢劫后,郭某开车协助其逃跑。两人将张某杀死抛尸于路边一天桥底下。

  在潜逃中,黄某于2008年10月2日凌晨,把自己“朋友”郭某某引至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西的天桥底下草丛中。黄某用刀威胁郭某某,强行与郭某某发生性关系。其后,黄某用胶布封住郭某某口鼻后逃匿,致使郭某某窒息而亡。

  法庭上,黄某及其辩护人认为黄某的行为不构成强奸罪。检察机关则表示,经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被害人郭某某的颈部、胸部被插伤,足以证明黄某的行为构成了强奸罪,应依法判刑。

  前日,广州中院当庭宣读了对黄某和郭某以及在二人潜逃期间窝藏他们的叶某和唐某的判决:黄某犯抢劫罪、强奸罪等,数罪并罚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而郭某等则被分别判处从无期徒刑到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