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克比空难主谋被放 美国议员欲查英国私心

2009年08月25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两名美国国会参议员23日要求就英国释放“洛克比空难”责任人阿卜杜勒·巴塞特·阿里·穆罕默德·迈格拉希展开“独立调查”。这两名议员认为,英国释囚和英国在利比亚的石油利益相关。

  参议员乔·利伯曼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我希望英方能就苏格兰司法部长释放凶手一事展开调查。


  迈格拉希20日从苏格兰获释回国,受到“英雄般欢迎”。

  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21日说,迈格拉希获释与英国在利比亚的石油利益相关。英国和利比亚洽谈石油和天然气合同时,迈格拉希一案“总是出现在谈判桌上”。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本·卡丁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我们需要知道石油合同内容以及(英方)是否为商业利益而达成妥协。”

  另外,法新社报道,回国后的迈格拉希打算写一部自传,记述他的牢狱生活以及有关空难的内幕,目的是“还自己一个清白”。

  美国泛美航空公司103航班于1988年12月在英国苏格兰洛克比镇上空爆炸,致使270人死亡,其中不少遇难者是美国学生。

  迈格拉希是“洛克比空难”一案唯一定罪者。本月20日,苏格兰当局提前释放身患前列腺癌的迈格拉希,因此遭到美方质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