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年薪300万确有其事 怕北京税务局(图)

2009年08月2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近日,赵忠祥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主持人窦文涛一直对赵忠祥的收入进行旁敲侧击地打探,让赵忠祥紧张得怕北京税务局盯上自己。

  在节目中,窦文涛直接上来就问:“听说他们那个《舞林大会》得花多少钱才能请到您,我们这个小节目您都愿意来,我们真是觉得高兴死了。”

  而赵忠祥回答说:“你上来就说钱这个事,然后就让北京税务局盯着我今年交税了没有。前些日子一个记者说什么300万什么的,这个事是真有,确有其事。


  赵忠祥还透露说,这个300万是一个录制单位,现在还在洽谈中。

  对于大家对300万德纷纷议论,赵忠祥说:”年薪300万,但是你要记着你的年薪300万很厉害,你知道美国有一个黑人奥普拉。人家一年的收入是两亿五千万美金,你不要摇头,咱们看见有钱的也不至于就带有一种“欣赏”的眼光。她挣得多,我绝不“气人有笑人无”。但是有一点,我们不能在很多地方说我们要争一口气,说中国主持人就应该比美国主持人差那么多吗?不应该吧,300万我没有拿到手,一定要跟你们讲清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