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20余人在同一餐厅吃炒饭后中毒

2009年08月26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月22日在南海里水一家餐厅吃过一碗炒饭后,广州市民杨小姐上吐下泻,浑身无力,甚至还吐出了血,不得不住进医院。据南海里水镇相关人员透露,肇事餐厅已被查封,与杨小姐同样疑似食物中毒的还有近20人。

  据杨小姐介绍,22日晚上9时,她与男朋友林先生等4人一起在南海里水的“出色味蕾”餐厅吃饭,其中包括杨小姐在内的3人各自点了牛肉、咸鱼等炒饭。
“凌晨两三点开始,她就出现呕吐症状,吐光了吃进的食物后,还吐了血!”杨小姐的母亲姜姨介绍,一早她便将女儿送到了医院打点滴。“罪魁祸首可能是炒饭,一起吃饭的4人中,3人吃炒饭的都出现了同样的症状。”林先生说。

  据里水镇相关部门调查后通报,23日凌晨零时30分,里水镇卫生监督分所接到报告,陆续有14名疑似食物中毒的病人到里水医院求医(林先生及其朋友4人不在统计数据中)。据初步了解,疑似食物中毒的病人都是22日晚上在“出色味蕾”餐厅吃饭。首发病例餐后约3小时出现呕吐、腹痛、四肢无力等症状。目前病人经里水医院对症治疗后,已全部治愈出院。(田恩祥郑诚 梁怿韬)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