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两次遭到强奸怀孕 DNA检测锁定目标是生父

2009年08月26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少女两次遭到强奸怀孕 DNA检测锁定生父

  去年年末,不满18岁的少女梦梦(化名)突然发胖。今年1月2日,梦梦的母亲张华(化名)带她到医院检查,发现梦梦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又气又急的母亲再三逼问下,梦梦终于说出令人震惊的真相——自己已被亲生父亲赵立武(化名)强奸了两次。

1月11日,梦梦在医院引产一名男性活婴(后死亡),经DNA鉴定,赵立武正是男婴的父亲。日前,赵立武因强奸罪,被南岗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

  亲父强暴未成年女儿

  据法官讲,早在梦梦5岁时,父母便离了婚,梦梦由父亲赵立武抚养。此后,父女二人就在一起生活。

  在去年6月的一晚,睡梦中的梦梦被惊醒。“你是谁?”梦梦大声说到。“不许出声,再出声我就揍你。”梦梦听出是父亲的声音,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可是让梦梦没想到的是,父亲撕扯她的衣服。梦梦一边用尽全力推开父亲,一边求救,可无济于事。最后,在梦梦的哭喊声中,赵立武将女儿强暴了。

  事后,赵立武威胁梦梦不许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在5天后的一晚,满身酒气的赵立武再次将梦梦强暴。

  发现女儿怀孕母亲报警

  去年8月,赵立武打电话给前妻张华,说梦梦已经两个月没来月经了,用不用去医院看看。张华称小孩生理周期经常不正常,不用看医生。去年年末,赵立武再次给张华打电话称,梦梦最近胖了,肚子还特别大,好像生病了。

  1月2日,张华到赵立武家看梦梦,看到女儿肚子鼓着令她心里一惊,张华立即带女儿到医院检查得知,梦梦已经怀孕近8个月了。在张华的追问下,梦梦终于说出真相,“我被爸爸强奸了两次。”之后,张华带着女儿报了案。

  1月11日,梦梦在医院通过引产产下一个男性活婴(后死亡)。经DNA鉴定,赵立武为该男婴父亲的可能性为99.9998%。一直不承认自己强暴梦梦的赵立武,也改口供述了自己的兽行。

  赵立武说,自己性格内向,不善于交际,没有什么朋友,离婚后,生活变得更加压抑。案发当天,赵立武在外面多喝了些酒后,回到家后见梦梦的房门没有关,便一时冲动将女儿强暴了。案发后,自己凭侥幸心理认为梦梦不会怀孕,而只要梦梦不对别人说起,这件事就会永远成为秘密。

  看着自己带给梦梦的伤害,赵立武无颜面对女儿,他说:“是我对不起孩子。”

  针对此案,省家庭素质教育指导中心关明宇表示,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梦梦从小缺少父母恰当的关爱,因而造成她缺乏安全感的性格特点,这也是大多单亲家庭孩子的通病。离婚后,父母更应注意对孩子的陪伴、关怀和教育,让孩子体会到来自家庭的温暖,避免孩子心理问题的产生。

  “另外,梦梦的悲剧还暴露出目前社会性教育的缺失。”关明宇说,由于受保守观念影响,许多长辈在子女面前避讳开口谈“性”,这使对“性”无知、好奇的孩子,树立了一些错误观念。其实,家长、学校、社会都应向进入青春期的孩子及时做好适度的性教育,让孩子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这样可以预防很多悲剧的发生。

  (东北网-新晚报)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