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川候选人提名人公示

2009年08月28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为表彰先进,展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中央统战部等五部门发出了《关于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第三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并分配给我省4个候选名额(含个体户、小企业各1名)。
按照《通知》要求,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我省的评选推荐工作,并在自主申报和基层单位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对申报人进行了初选、审核和综合评价。现按程序对候选人、提名人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和简介附后)。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实名方式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在公示期内向省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匿名或逾期反映的情况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09年8月28日—9月1日

  电话:028-86603325(兼传真)028-82820770

  电子信箱:tzbjjc@163.com

  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8月27日

  第三届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川候选人(4人)

  刘革新(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强,热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全国政协委员职责,勤于思考,勇于开拓,积极建言献策。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输液专业制造商和中国输液行业品种及包装形式最为完备的医药制造企业,其输液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近30%,2008年销售收入超过86亿元、纳税2.68亿元。集团历年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捐助超过7000万元。特别是在“5.12”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中,心系灾区、捐款捐物达3300万元。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全省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等荣誉。

  何俊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四川科创药业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强,积极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认真履行省政协常委职责,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踊跃。集团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纳税1.2亿元。集团牢固树立“办企业为社会”的经营理念,在贫困落后地区建立药品原料生产基地,帮助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累计为社会捐赠2515万元,其中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1400万元。曾荣获: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省政协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誉。

  帅兰(个体户)江油市兰兰糕点城总经理,省个体私营协会副会长、绵阳市人大代表。经营的兰兰糕点城、森林雨火锅城在江油市民中得到好评、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特别是在“5.12”震灾中,不顾企业损失,组织员工为灾民搭帐篷、煮饭,将糕点食品分送灾区群众,还组织70多名员工为灾民献血、当志愿者,恢复营业后解决了100多名返乡农民工和下岗工人的就业问题。累计捐款捐物50万元。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省“优秀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系统抗震救灾无私奉献会员”、民建“全国抗震救灾优秀会员”等荣誉。

  赵丕龙(小企业)四川晨光科新塑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什邡市政协委员。带领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稳健发展,技术项目先后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四川省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公司是国内最早、产品线最完善的工业化热塑性聚酯弹性体TPEE生产企业之一,研发和生产的高性能工程级热塑性弹性体TPEE和TPV,取得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多项。在“5.12”地震受损情况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为灾区群众提供就业机会,2008年纳税57万元,累计捐赠12万元。

  第三届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川提名人(1人)

  傅刚义(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四川久大制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人大代表。富于开拓、敢于创新,在推进制盐企业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结构调整、发展盐业循环经济等方面成绩显著。公司拥有四川自贡、湖北应城两大制盐加工基地,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综合经济实力最强的井矿盐企业集团,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9.45亿元,纳税1.48亿元。社会责任感较强,热心参与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330万元。曾荣获:四川“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30年企业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四川统一战线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