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大猪肉佬欲开屠夫学校 培养精肉分割好刀手

2009年08月2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黄河新闻网

  北大猪肉佬欲开屠夫学校 培养精肉分割刀手

  “北大猪肉佬”欲开屠夫学校

  要为市场培养目前奇缺的精肉分割好刀手

  放言要将猪肉卖出“北大水平”的“壹号土猪”创始人陈生又爆出一颗“重磅炸弹”——他欲策划开办一间屠夫学校。

  据了解,去年底,这位北大毕业的“猪肉佬”招聘硕士研究生卖猪肉的新闻曾引起全国上下的一片热议。

  昨日,在天河维多利广场30楼,陈生与其同样有着“北大猪肉佬”之称的陆步轩交谈,陈生表示获益良多,其中之一就是他们都认为目前市场上奇缺好的刀手,创办屠夫学校不失为一剂良方。据陈生透露,其“壹号土猪”目前门店大约200家。而最让他头疼的并非资金问题,而是驻店刀手。

  “我们平均每个店配备2.5个人,其中有2个是刀手。仅我们发展所需要的刀手就要2000人以上。”陈生表示,其实精肉分割刀手的技术含量很高,“一名好刀手可以让一头猪多卖出100多块。”

  陈生称:“公司很快就会着手开始筹划调研这个项目,现在的初步想法是每名刀手培养两年,学习内容包括分割、营养学、烹饪等等。”

  人物简介

  陈生

  湛江人,北大经济学学士,广东天地食品集团董事长,天地壹号醋饮料、壹号土猪公司创始人。(记者 骆智冕)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