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监察委员”无预警查扣预报资料

2009年08月28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八八风灾”后,台湾灾情惨重,气象部门雨量测报到底准不准,引起监察部门的关心。“监察委员”余腾芳27日无预警查扣气象部门测报资料,要调查当初的测报到底有没有失准。


  莫拉克带来超大雨量,马英九8月10日曾质疑气象部门雨量预报失准,那到底气象部门的测报准不准?余腾芳主动调查,27日下午无预警冲进台湾气象局,查扣大批测报资料。

  余腾芳说,我们从查扣的数据里面也知道,这次的预报从200毫米一直上修七次到2900毫米。除了雨量测报从200毫米变成2900毫米,预报超级不准之外,“监委”还想知道,到底有没有提出强烈警告。

  此外,气象部门在莫拉克袭台期间,表示有派一位副局长到防灾救灾中心,副局长到底有没有向有关单位或者是中心的指挥官强有力的建议,监察部门还要再求证。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