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赈灾义演在南投举办 大陆捐款3000万新台币

2009年08月28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8月28日电(记者陈键兴)浙江小百花越剧团28日晚在南投中台禅寺所设普台中学举办“两岸心手相连88水灾赈灾义演晚会”,来台参访的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国家宗教局局长叶小文与中共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分别代表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和杭州市政府,各向南投灾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总计约合3000万元新台币。


  周和平、叶小文等在致辞时表示,去年台湾同胞合力援助大陆四川震灾,现在台湾发生“88水灾”,大陆同胞也感同身受。两岸同胞同根同源,遭逢灾变时,两岸心手相连,发挥同胞爱,互相帮助,为重建家园尽心努力。有着这种患难见真情的精神,相信两岸可以共同开创中华民族的新世纪。

  对于大陆方面的捐款赈灾,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敦义致辞表达感谢。他说,两岸携手同心,将可共同抚平灾害带来的创伤。

  这场赈灾义演上,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出了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吸引了超过5000位民众到场观赏。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