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宝顺王君在太原见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一行

2009年08月2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28日下午,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太原会见了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一行。副省长牛仁亮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对山西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国家统计局继续对山西统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他说,山西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统计工作,山西统计部门对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起了很好的导向作用,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现在统计工作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不仅仅是数据采集和决策指导,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统计部门为应对金融危机提供了优质的统计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统计监测工作,能及时分析经济运行中的问题。他希望,在当前经济变化期,统计部门应将重点放在避免数据的“偏”“低”“漏”“误”上,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汇报情况、报送数据、提出决策建议。

  能以为全省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为主题,着力在提升统计服务保障能力、统计执行驾驭能力、统计创新发展能力上下工夫,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工作,为宏观调控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马建堂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金融危机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做了大量有效工作,全省调整结构、夯实基础的力度非常大。省委、省政府能实事求是地对待经济变化,是对统计工作极大的促进。从山西境内一路走来,切实感受到山西经济企稳向好的趋势非常明显,希望今后统计工作能继续为山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服务。

  上午,马建堂在太原市晋源区考察了蒙山大佛旅游景区后,又赶到太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他对富士康工业园区兴趣很浓,认真观看了富士康企业的宣传片,饶有兴致地深入到富士康产品陈列室、实验室和模具总厂参观,并详细询问富士康铝、镁合金产品的研发和当前的销售状况。马建堂十分看好镁合金产品,一边参观一边与该企业工作人员研究分析产品的市场前景。他希望富士康继续加大镁合金产品的研发力度,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市场,把镁合金产品做得更强、更好。(记者辛义生郭丹)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