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东边检站为朝鲜重症旅客开启“绿色通道”

2009年08月30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30日电(记者于力)8月30日,辽宁丹东边防检查站专门开启“绿色通道”,使一名朝鲜重症旅客顺利登上国际联运列车归国。

  当日早9时许,驻守在鸭绿江畔的丹东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执勤人员接到丹东市120急救中心的求助电话称:一名朝鲜重症患者将乘坐北京至平壤的95次国际列车出境,因该旅客腰部严重受损而无法行动,只能用担架抬上国际列车,恳请丹东边防检查站给予方便。
丹东边防检查站果断决定,为该旅客开启“绿色检查通道”,并立即与联检、铁路部门沟通,破例为其简化出境通关程序。

  9时20分,一辆120急救车载着病重患者直接驶入丹东站站台,丹东边防检查站执勤人员迅速登上急救车,仅用20秒就为其办理完出境手续,同时协助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将重症患者护送到国际列车上,确保这名朝鲜重症旅客安全顺利回国。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