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足坛再演恐怖犯规 波兰国脚九十度直角断腿(图)

2009年09月0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晨,比利时足坛的两支豪门球队安德莱赫特队与标准列日队的比赛上演触目惊心的一幕:安德莱赫特队的波兰国脚瓦西莱夫斯基右小腿被对手踩断,他的腿部折成两段,形成骇人听闻的九十度直角,断腿的惨状远甚当年的阿森纳球星爱德华多。

  安德莱赫特队和标准列日队是比利时足坛的两支豪门级球队,正因为如此,双方在比赛中争夺得相当激烈,而瓦西莱夫斯基成为牺牲品。在滑铲破坏对方球员维特斯尔的突破时,瓦西莱夫斯基的右小腿被维特斯尔狠狠地踩了一脚,瓦西莱夫斯基的右小腿瞬间折成两段,形成一个九十度的直角。
瓦西莱夫斯基痛苦地倒在地上,他甚至不敢用双手去摸一摸自己的右腿,只是尽可能地将嘴张大,似乎这可以缓解剧痛感。瓦西莱夫斯基的右小腿胫骨和腓骨已经完全断裂,波兰人的队友甚至用双手捂住了嘴来掩饰自己的惊慌。

  尽管维特斯尔辩解称,“只是想尽可能得到这个球,而不是故意去踩踏对方”,不过当值主裁还是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红牌。对于对手的粗野犯规,安德莱赫特队的主教练雅各布森怒不可遏,因为在这场1比1的平局中,安德莱赫特队一下子失去了两员大将,司职后腰的捷克国脚波拉克也在比赛中因为对方球员的犯规导致膝盖韧带撕裂。本报记者李晶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