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桑巴军团”积极备战巴阿之战 焦点比拼即将上演(图)

2009年09月02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日,巴西队球员卡卡(前左)与队友一同参加训练。当日,巴西足球队在位于巴西里约远郊的特雷索波利斯巴西足协训练基地训练。9月5日,在罗萨里奥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比赛中,巴西队将迎战劲敌阿根廷队。新华社记者宋为伟摄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日电(记者刘宁、毕玉明)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当地时间9月5日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将在客场迎接老对手阿根廷队的挑战。
“桑巴军团”1日在里约热内卢郊区的小镇特雷索波利斯开始为期三天的备战。

  按照主教练邓加的安排,三天的训练不会有太大的运动量。“桑巴军团”的队员们在训练时显得都很轻松。当天下午,巴西队主要进行了恢复体能的慢跑和小范围配合的训练,并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和拼抢的训练。

  对于战胜老对手阿根廷队,巴西队全队上下信心满满。巴西球星吉尔伯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不认为这将是场血腥的比赛,只是认为这将是场争夺激烈的比赛,巴西和阿根廷之间总是这样,我相信比赛会很激烈,我们所有人都对此有准备,我们会在这周做好准备,在阿根廷获得我们想要的(胜利)。”

  巴西队4日将前往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迎接东道主阿根廷队的挑战。据报道,罗萨里奥球场是马拉多纳亲自挑选的。按原计划,两队本来应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比赛,但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抱怨河床队的主场条件太差,于是比赛就被挪到了罗萨里奥球场,而这个球场的场地距离看台只有5米远。巴西媒体报道称,这是马拉多纳别有用心,已经输不起的“球王”希望主场的球迷给巴西队更大的压力。

  历史上,两队仅在这个球场比赛过一次,那是197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同巴西队0:0握手言和,而凭借这场平局,阿根廷队杀入了世界杯决赛圈,并夺得了那届世界杯的冠军,巴西队则获得了第三名。

  阿根廷球星特维斯8月31日曾表示巴西队球员在参加比赛时肯定会心存恐惧,因为阿根廷球员“想在球场上吃了他们”。对此,“桑巴军团”的队员们普遍表示巴西队从来不惧怕任何对手,本场比赛应该担心的是阿根廷队。

  巴西队前锋法比亚诺说:“因为现在排名落后,他们特别需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比赛的压力在阿根廷队那边。阿根廷队害怕巴西队,这事儿很明显,他们输不起,我们只要好好比赛就是了。”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14轮过后,巴西队以7胜6平1负积27分的战绩暂列榜首。阿根廷队则以6胜4平4负积22分排在第四位,仅领先排名第五的厄瓜多尔队2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