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资涨房价不涨就不对了”任志强又口出狂言?

2009年09月02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就“北京的房价会否一直涨上去?”问题采访时,任志强回答道:“工资在涨,GDP在涨,房价不涨就不对了”、“我的职务要求我必须为房地产行业说话,请问哪个协会的管理者不为行业说话?”(9月1日《中国青年报》)

  “工资在涨,GDP在涨,房价不涨就不对了”,什么逻辑,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知任志强说这话,考虑老百姓了没有。
君从天上来呼?怎么不知人间之苦,难道你真的是饱汉不知饿汉饥?你买一套房不难,可对一个靠薪水维持生计的人来说,这辈子都可能买不起房。

  工资涨,房价上涨没错,关键是我们其他行业没有房地产发展快,很多基础行业一直在低水平徘徊,普通工薪阶层的收入增长缓慢。房价涨的速度是工资的几倍,中国大部分人一个月收入还买不起1平米,每年的工资能买几平方的商品房?这个,不知任志强算过没有。

  再者,为房地产说话就必须涨价?每个行业都这样,与此类推,银行业主席要求为银行业讲话,必须提高利率;物价局要为商户讲话,物价必须提高……国家的行业领导如果都像你这样,国家会变成什么样子?任志强,别忘了行业领导是让你根据现状去平衡行业,让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而不是让你盲目地偏袒,让巨额利润来充实你的腰包,来当做你的政绩。

  作为“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轮值主席”,国家给你这样一个职位,是让你像自己孩子被别人欺负一样毫不讲理的不分青红皂白的去维护,还是让你从民生出发,从国家和人民的基本现状出发,去平衡,去调节?如果说地产商真的是弱者,真的需要支持,我们也不会说什么,但是你从经济现状和人民收入出发了吗?房价一味地“涨”会解决什么问题?又会造成什么问题?有什么后果?你想过了吗?

  现实生活告诉我们,任何人都不可能单独存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不应该只顾着自己,任何人的言行都应该考虑别人的感受,只有这样自己才会有幸福感、安全感、温馨感。任大老总,请你也懂得这一点。以后别再瞒着良心说话了,别再站着说话不腰疼!拜托了!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