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际金融展在京举办 应对危机产品创新

2009年09月02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日电 (记者 罗建文)二00九中国国际金融展今天在北京开幕。本年度展会主题为“成就、挑战、机遇、信心”。

  今年是世界金融危机对中国内地形成严重挑战的一年。业内外都希望通过这个中国金融行业最权威、最盛大的展会平台来观察中国金融业最新动态。
组委会对今年的国际金融展做了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金融系统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推出多项首次亮相的展示内容,其中3G与金融的密切结合成为本次展会关注的焦点。

  香港新世界集团属下的颐信科技有限公司在会上推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在保险理赔定损、金融产品押运和金融场所治安监控等几大重点安防领域的应用。其首次推出的基于3G网络的“车辆远程定损系统”,应用无线视频监控技术,查勘员只需携带远程视频传输设备到达现场勘察,按后台管理人员要求拍摄现场及车损状况,将图像实时传回后台管理中心,实现了“异地出险、就地理赔”。

  据了解,中国国际金融展已成为联系国内金融机构和技术设备厂商的重要纽带,在大力推动国际国内金融行业交流,宣传展示国内外最先进技术设备和金融创新服务产品,促进内地金融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国内外主要厂商也将金融展作为其主要新技术的首次发布平台,包括“手机银行”、“个人自助银行”、“网上支付”、“电子货币”等近几年国内商业银行的新的服务手段,其技术雏形亦最早在金融展上亮相。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