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机场暑运增长势头喜人石家庄机场同比增长30%

2009年09月03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从7月1日至8月31日,在62天的暑运中,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7.7万人次,同比增长30.3%,1至8月完成旅客吞吐量85.9万人次,同比增长25.9%,运输生产继续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的好势头。


  今年石家庄机场暑运高峰持续时间长,日客流量连创历史新高。7月中旬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开始走高,日均旅客吞吐量超4300人次,7月22日旅客吞吐量达到6842人次,创机场开航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之最。从8月24日开始,石家庄机场迎来返程高峰,首日运送旅客超过5100人次。多数航班客座率保持在较高水平,石家庄至上海、南京、呼和浩特、重庆、昆明、杭州等航线航班客座率超过90%,石家庄至大连、广州、深圳、成都航线航班客座率超过85%。

  航线网络更趋势完善,旅客出行更加便捷。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新开了沈阳-石家庄-武汉、成都-石家庄-长春、哈尔滨-石家庄-西安、昆明-石家庄-沈阳、石家庄-郑州-重庆等航线,加密了石家庄到上海、南京、呼和浩特、大连、秦皇岛等航班密度,周航班量最高达到398班,比去年同期增长29.3%。

  成功引进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省会航空迎来了廉价航空新时代。7月20日,春秋航空开通石沪空中快线,并推出了199元、299元的特价票,石沪空中快线运营一个多月以来,客座率保持在95%左右,从客源组成上看,24%来自省会,70%来自石家庄周边地区。同时,石家庄机场推出了到郑州100元、至长春380元特价票,今年暑运整体票价比去年同比下降了35%。“低成本航空符合我省航空市场实际,,老百姓从中得到了更多实惠,从一定程度拓宽了河北航空的潜在市场。”河北航空售票处的负责人解释说。(通讯员杨兰军 赵杏梅)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