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安溪职校校长嫖宿幼女案开庭 18人成被告

2009年09月0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上午,(福建)安溪职校校长参与嫖宿初中女生案在安溪法院开庭,18人成为被告,这是一起涉嫌强奸(幼女)、强迫卖淫的刑事案件,此案计划连续3天进行审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安溪县法院门前,看到有6名法警和公安人员把守,所有记者都被挡在门外,他们称该起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和个人隐私,法院不公开审理,连内部无关人员也不许进入法庭。


  据悉,去年10月至今年4月间,犯罪嫌疑人杨相思、张宝英纠集黄爱玉、陈彩彬(以上4人均为无业女青年),以语言恐吓、肢体威胁、物质诱惑等方式,组织、强迫安溪县某中学8名女学生(案发时5名女学生未满14周岁)和两名年龄较大的女孩,通过林春来、张爱兰等无业女青年介绍到安溪城区酒店,供安溪县某职业学校校长许新建、某镇工商所所长谢志腾及安溪县人大常委会某工委主任郑文山等人多次奸淫、嫖宿,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昨日,安溪县法院门前聚集了许多关注该案的群众,一名闻讯赶来看“热闹”的男子对记者说,“这些人都应该重判,他们连小孩子都糟蹋,家长谁还会对孩子出门、上学放心呢?”(东南新闻网-海峡导报宋军营郭冰德)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