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准备国庆庆典气氛渐浓(组图)

配合国庆气氛,一批纪念品亮相各大商场,这是天安门纪念品专卖店的展品
  
9月2日,为了迎接国庆60年大典,天安门广场正在忙碌。图为吊装演练设备。
9月2日,为了迎接国庆60年大典,天安门广场正在忙碌。图为吊装演练设备。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曾伟)9月2日,东城区邮通街华美伦酒店旅客陆续入住。与长安街沿线其他宾馆一样,华美伦宾馆的停车位在国庆期间,将被征用为国庆彩车车位。“尽管出行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为能够参与迎国庆活动而骄傲。”该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员工们听说能近距离看到彩车,也非常兴奋。”

  宾馆酒店日常安全管理最重要的是防火。“为了确保国庆期间万无一失,在政府检查的基础上,我们自己也做好了预案,进行了严格的消防检查和整改。”该负责人表示。

  2日上午9时,记者在前门步行街一邮局看到,来自上海的刘桂兰女士站在柜台前,饶有兴趣地翻着一套阅兵首日封邮集简介。“近年来,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共和国的成立到改革开放,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大家有了闲暇的时间来满足的自己的爱好。我从1997年就开始就着手收集邮票,目前已经有了香港回归系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日封等整套邮票。今年是国庆60周年,意义更大重大,肯定会引起一股邮票收藏热。”自称为老“邮迷”的刘女士说,“集邮嘛,有的人是为了保值增值,看中的是收藏价值。但是我更多地看重的是邮票本身。邮票也是记录历史的一种方式。”

  “我们已经筹备了一场特色灯会,”龙潭公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日期定在了9月2日晚上六点半到九点。到时候票价会有所上涨,但是估计人数还是会很多”。“国庆嘛,人们出来游玩,一则可以感受感受国庆大典的气氛,二则,也可以放松一下心身,一举两得嘛。”这位负责人笑着说,言语间透着一股清爽。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