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公交车将穿越马路母子3人撞倒 造成1死2伤

2009年09月04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兰州晨报

  公交车撞倒母子3人 幼女殒命

  事发雁滩宋家滩肉菜市场门口 母亲和怀中的儿子身受重伤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9月3日晚9时10分,在雁滩雁北路宋家滩肉菜市场门口,一辆35路公交车将穿越马路的母子3人撞倒,当场造成1死2伤的惨剧。

  当晚10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发生车祸的雁北路宋家滩肉菜市场门口,路面上,公交车脱落的绿色车皮以及血迹清晰可见。肉菜市场门口烤肉的摊贩告诉记者,9时10分,一名30多岁的妇女怀里抱着一个男孩,牵着一个女孩从市场出来,当他们由南向北穿越马路时,被由西向东疾驶而来的一辆35路公交车撞倒。另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公交车当时没载一个乘客,车速有点快。碰撞发生后,抱小孩的妇女当即和怀中的孩子被撞倒在地,而她牵着的女孩却被撞出五六米远。记者看到,肉菜市场门口东西约500米长的路段上没有路灯,附近居民说,这在一定程度上给惨祸的发生埋下了隐患。

  记者随后赶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3名伤者是母子关系。目前,孩子母亲和其怀中抱着的男孩头部均受重伤,医院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遗憾的是妇女手中牵着的7岁女孩由于伤势过重在现场已经死亡。医院过道的一张座椅上,孩子的父亲悲痛欲绝,几近昏厥。兰州公交集团第二客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正尽力安抚家属,并处理死者的善后事宜。记者了解到,肇事的35路公交车自编号为2245。目前,车祸具体原因雁滩交警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兰州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