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周末举行国庆庆典演练 故宫暂停开放

2009年09月04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据央视报道,9月5日(星期六)24时至次日3时,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将举行国庆庆典综合演练。根据交通管制措施,天安门地区及东四环、东二环等相关道路,将分时、分段限制通行,行经管制区域的地铁及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其中9月5日1号线在下午5点开启全线末班车,200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运营。


  管制时间从4日23时50分起,延至7日零时;跟上周末相同,管制区域内的部分单位、居民,应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长安街等路段,公交停运或甩站;前门站、国贸站等多个地铁站甩站通过不停车。

  根据安排,从9月5日7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北门以南,东华门以西,西华门以东范围内的区域;天安门广场及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5日18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地铁1号线将对社会乘客停运,2号线建国门站、5号线东单站、10号线国贸站甩站通过。

  根据9月5日交通管制措施,行经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地铁沿线、红庙路口至百子湾路口管制区、东二环(东直门桥至朝阳门桥)、长安街(建国门至四惠桥)等路段的200余条公交线路将受到影响,采取全天或部分时段停驶、发区间车、绕行管制路段等方式调整运营方案。

  9月5日,天安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毛皖堂暂停对外开放一天,该区域及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